团委活动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文章详情

【喜讯】学校团学干部荣获省级表彰

时间:2024-03-15 作者:团委 左晨曦 浏览量:422

  日前,共青团陕西省委、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联合印发《关于2023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结果的通报》(陕团联发〔2024〕6号)文件,陕西省学生联合会印发《关于2023年度陕西学联学生会组织工作述职评议结果的通报》文件,我校团委书记王小英同志获“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”荣誉称号,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子建同学获“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”荣誉称号。


  2023年,在全团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之际,我校共青团认真履行“引领凝聚青年、组织动员青年、联系服务青年”的工作职责,加强内涵建设,提升团学工作的质量、品位和实效,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学生成长成才方面持续发力,切实发挥共青团在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,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、推进团学改革等方面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。

团委书记王小英同志

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子建同学

  此次获奖是团省委、省学联对我校团学工作的充分肯定。在新的一年里,校团委将继续开拓创新、奋发向上,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不断推进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,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。